[快新观影体]离谱的事情不止一件1

  “组织已经被消灭了。潘多拉也找到了,名侦探。我要就此告别了。”

  “别走基德!”

  梦魇就此消失,柯南从床上起来。这里是阿笠博士宅。距离歼灭组织已经过去了一个月了,而基德没有发一条预告函。想见你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果然是有基德雷达的。”灰原哀笑了笑,“看新闻。”

  基德将隐退,最后一次在月下表演魔术!

  隐退啊,可是那不就是再也见不到你的最后一声通告吗?

  “要表白赶紧。”灰原哀笑了笑。

  “谁要表白啊!”傲娇jpg

  

  “基德,等一下。”

  “名侦探,有什么事情?”

  “我感觉我疯了。”

  “哈?这是什么话?”

  我感觉我疯了才会喜欢上你。

  

  天台之上,两人对视十秒,基德不太理解柯南的话,于是继续询问。

  “我喜欢你,基德。明明我连你是谁都不知道。名字,年龄,身边会有哪些人都不知道。”

  “名侦探——”

  柯南觉得听不清基德所说的话了,只听见基德慌慌忙忙的叫他名侦探。

  “基德,我是真的喜欢上你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们好,基德还有柯南。我是系统小元。欢迎来到我的观影厅。”

  虚无缥缈的声音从四面八方传来。

  “名侦探,我也喜欢你的。”基德沉默几秒,“我觉得这个话题好像轻松一些,所以先聊这个。”

  “诶?”

  “我是黑羽快斗,十七岁。初次见面,请多指教,男朋友。”快斗变出了一束蓝色妖姬。

  “诶。”柯南脸有点红。

  

  “主角请入座第一排。”

  “正在传送毛利兰,中森青子等人。”

  两人对视一眼。不祥的预感过于强烈。

  “真相会展露在在各位眼前。稍安勿躁,开始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柯南?你不应该在飞往美国的飞机上吗?”

  “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在这里啊。”卖乖ing

  “对啊,这里是哪儿啊。”

  “观影厅,兰小姐。”基德笑了笑,牵起了兰的手,给了她一个吻手礼。

  柯南直接一个半月眼,装模作样的小偷。

  

  众人终于知道了怎么回事,安安静静按照位置坐好。

  第一排:柯南,基德

  第二排:灰原,服部,白马,红子

  第三排:京极真,园子,兰,青子,和叶

  第四排:中森警官,黑羽千影,工藤有希子,工藤优作,毛利小五郎,妃英理

  第五排:赤井秀一,贝尔摩德,安室透

  

  “我本来逃亡逃的好好的,这系统干嘛?还把我放在一个公安还有FBI旁边?”贝尔摩德笑了笑,“我宁愿去有希子那边。”

  小元:“我怕他们两个打起来。所以拜托你了。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“开始吧开始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「黑夜之下,好像一切都变的不可测起来。

  “名侦探,你的意思是,让我协助你。”

  “对。基德你不是也在找一种宝石吗?”

  」

  “基德sama好帅!”

  “园子,京极真还在呢。”

  “当然,我更爱阿真啦!”

  “疑似基德克星和基德跑了呢,中森警官。”白马笑了笑。

  中森警官:“……”

  “我最讨厌基德了!怎么现在连基德克星都向着他!”青子不满的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个女孩是?”柯南指了指青子。

  “中森青子,中森警官的女儿。”

  “难怪那么讨厌你。”柯南总觉得基德隐瞒了一些事情,而且是特别重要的事情。喂喂,不会是……那也太离谱了吧。

  “你猜的没错。”基德看了一眼柯南,“我们是青梅竹马。”

  “听你亲口承认更离谱了。你还有什么不敢做的事情吗?”

评论(2)

热度(309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