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快新观影体]离谱的事情不止一件

  “我都和你谈恋爱啦。而且啊,我都不当怪盗了。今天不是刚刚谢幕了吗?”基德笑了笑,牵起了柯南的手。

  “工藤。”服部拍了拍柯南的肩膀,“你怎么和基德关系那么好了?”

  “hi——mi——zi——”柯南半月眼。

  “你就告诉我吧。好不好?”

  “不好。”

  “我们是情侣哦。”基德示意着他们十指相扣的手。

  “你说什么!!!”

  “服部?”兰疑惑的看过去。

  “平次,别大呼小叫的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「“那个宝石叫潘多拉。”基德转过身看着柯南。

  “所以你算答应了。”

  “必要的时候,还是得帮一下我们的名侦探的。”

  “你有需要我也帮你。”

  」

  “基德克星为什么和基德关系那么好啊?”和叶有些好奇。

  “可能柯南是个孩子吧!你看基德不就是kid吗?基德喜欢小孩子也无可厚非吧,还那么聪明。”服部连忙解释着。

  “好像确实诶。可是柯南君一直很聪明就不像个孩子了。”和叶说道。

  “而且,看到现在,我有个疑惑。”白马探主动说了一句话,“为什么柯南君要找基德协助。柯南君能告诉我们嘛?”

  柯南看着白马,说道:“我没印象了呢,白马哥哥。上面放的东西我都不知道有这件事呢。”

  白马没想到柯南会这么说,可是这就是真的吧。被他蒙混过去了。

  “这里是观影厅,所有播放内容皆为真实发生的,柯南小,朋,友。”小元笑了笑,却好像在说,柯南你不要胡说八道,不然我要吃了你。

  “柯南,你到底是不是新一啊?”兰看着他,“你要是新一……”

  柯南犹豫不决着,其实没必要主动掉马,可是兰都问了,现在隐瞒她,之后还是要掉马,她不是会更伤心吗?

  基德看着他,摸了摸他的额头。

  “交给我吧,名侦探。”他轻声说了一句。

  

  “兰真是抱歉。”基德开了口,“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你会觉得柯南是我,但是我想还是让你打消这个疑惑吧。”

  “?”兰惊讶的看着基德,“你又想骗我是吗?已经没用了,基德。你老是装成新一。”

  “你有没有想过,我真的是工藤新一,但是用不符合工藤新一的行为来证明我不是工藤新一,而是怪盗基德呢?只是为了打消你的困扰。”

  兰愣住了。

  观影厅不明真相的众人愣住了。

  就真TM离谱。

  基德一秒变装成了工藤新一。

  柯南:还不如直接承认呢。

  服部:什么操作?

  白马探:要不让黑羽君掉马吧

  黑羽千影:我儿子什么时候变成工藤新一了,黑羽快斗你就胡扯吧!

  有希子:?为什么怪盗基德要冒充我儿子?喜提一儿子?

  优作:……你们在搞笑吗?

  其他人:真的吗?怪盗基德是工藤新一?

  “一定是易容吧。”中森警官上前去就要扯基德的脸。

  “疼疼疼。我工藤新一如假包换。”

  柯南:如假包换啊对对对

  服部:小情侣真会玩儿啊不对。

  “真是工藤新一?!”

  “我有个问题,快斗。”中森青子看着眼前的人,眼泪马上要滴落了,“你真的不是怪盗基德吗?你这张脸别人认不出,我还是认得出的。”

  青子……完了,没想到她那么敏感!

  小元:为什么两个掉那么快?这还没播多久呢!

  “好了,笨蛋快斗。不管你为什么当怪盗基德,你就别装工藤新一了,好吗?但是你们两个的脸真的好像。差一点点就被你骗过去了。”青子苦笑了一声,“快斗,你过来。”

  柯南一把抓住基德的手臂,让他别过去。基德摇了摇头。

  “那你记得回来。”

  “吃醋啦?”

  “就当吃醋了吧。哼。不过,这件事我可不同意你的做法。”

  “我比你先掉马,这样你会安心很多对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青子看着基德缓缓走过来,不免有点慌张,这样的快斗真的陌生了好多。他的头发不像工藤新一那样整齐,更显得孩子气。

  人群默默退让出一条道来,看着青子伸手摸上了基德的脸。

  他们是什么关系啊。刚刚那个女孩儿不还很讨厌基德的嘛?现在什么情况?

  

  青子抽出了手,将快斗的头发弄乱。

  “好了,这样才像快斗嘛。偶尔帅一点也很好。快去吧。”

  “才不好。”

  “快斗,真是抱歉。在你面前说了那么多基德的坏话,我只是太心疼爸爸了。”

  “我的错,随便你骂。”

  

  这真的是基德吗!众人感觉已经裂开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了,笨蛋青子,别哭了。”

  “我相信你,快斗,不论发生什么,我们都是青梅竹马。去吧,我真的不伤心了。等我当了警察,我把你捉拿归案。”

  “笨蛋警官才抓不住我。”

  中森警官:……

  快斗走到了原来的观影位置坐好,柯南用担心的眼神看了他一眼,但是立马收了眼神。

  “混蛋,去那么久。”

  “好了啦,回来了。”快斗在柯南的脸颊上落了一个吻。

  服部:你们好刺眼,闪瞎了我的狗眼

评论(23)

热度(320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